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高铁纪念币第二批兑换开始

发布时间:2018-09-19 00:16:46 编辑:周艺 字体:

  中国高铁普通纪念币第二批来了。9月18日,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永嘉县支行获悉,人民银行发行的中国高铁普通纪念币面额10元,这次我县由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温州银行等5家银行承担代理1.5971万枚现场兑换发行工作。

  本次纪念币发行采取公众现场兑换购买方式,并且由多家银行代理兑换发行,兑换时间为2018年9月18日至9月25日。现场发行时,须由本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排队兑换,不得代理他人兑换。高铁币面额10元,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每人兑换数量不超过20枚(一筒)。先到先得,兑完为止。公众要了解高铁币图案及防伪特征。可上网查阅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8〕第11号。

  据了解,此次兑换发行网点全县共11个,除了中国建设银行永嘉支行有上塘、桥头、乌牛、瓯北等七个网点外,此次还增加了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温州银行等瓯北的4个网点。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