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道路边摆摊 真的很危险

发布时间:2018-09-19 00:16:45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期正是桔子、柚子、石榴等水果上市的季节,位于三塘线三江立体城后面的公路上,摆满了许多卖水果的流动摊,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9月18日,记者在该路段看到,一些经过的车辆会摇下车窗询问价格,有些人会把车子停在路边购买水果,这样一来不仅会形成路阻,而且很有可能造成车子追尾。

  司机陈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经常经过这个路段,每当一些水果上市的时候,这里就会出现一个流动的水果市场。平时开车路过这里时都会放慢速度小心翼翼。以前相关部门也对这里进行了管理,但是很容易死灰复燃,希望有关部门今后加强管理。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