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19 00:16:45 编辑:周艺 字体:

  中秋国庆临近,为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杜绝存在的安全隐患,近日,上塘中心城区对监管的各在建工地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上塘20#地块、永嘉县社会福利中心迁建工程、永嘉县残疾人服务综合楼建设工程等工地,重点检查了生产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工地食堂食品卫生、临时用电管理、无欠薪工程项目创建情况等内容,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违法违规行为,检查人员现场签发整改通知书,并跟踪督查整改。截至目前,检查组共对14个在建工程项目进行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203条,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12份,停工整改通知书2份。

  检查组对各工地负责人强调,必须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安全隐患排查,不断开展安全生产自查,把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节前和节假日期间生产安全。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