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复评迎检工作推进会

不止要通过 更要拿高分

发布时间:2018-09-17 22:07:2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复评迎检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在会上指出,做好省级文明县城的各项备检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不仅要顺利通过复评,更要在复评中拿高分。

  9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复评迎检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在会上指出,做好省级文明县城的各项备检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不仅要顺利通过复评,更要在复评中拿高分。

  据了解,9月25日至27日,省文明办将对我县省级文明县城进行复评。会上,县文明办负责人对我县省级文明县城复评工作进行了分析,该项工作涉及24项测评项目、48个测评点,并介绍了有关复评迎检工作情况。随后,上塘中心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卫计局、交警大队等单位分管领导作了交流发言。

  “这次推进会既是一次专门交办会,也是一次誓师动员大会,也就意味着我们最后要冲刺一周,进行一周大会战,合力通过文明县城的复评。”叶朝阳说,各相关部门特别是承担迎检任务的重点单位必须把复评迎检工作当成是民生工程和考绩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确保打赢复评迎检攻坚战。

  叶朝阳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再努力一点,再辛苦一点”,强化保障,形成合力,确保打赢复评迎检攻坚战;要把复评迎检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既要对照标准、各司其职,也要通力协作、合力攻坚;要重新再自查一次,将自查结果反馈给县文明办,县文明办也要继续组织人员进行拉网式督查,对发现的问题直接反馈给相关部门,限期整改。考绩办要把复评迎检作为阶段性督查重点,开展专题督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提交责任部门,强化整改落实。记者  潘益风 见习记者 李伊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