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诗歌朗诵赛走进黄田街道雅林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8-09-10 22:10:5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乡村振兴,文化服务先行,9月9日,黄田街道在雅林文化礼堂举办诗歌朗诵比赛暨万家农村文化礼堂庆丰收活动,100余名观众享受了一场丰盛的听觉和视觉盛宴。

  乡村振兴,文化服务先行,9月9日,黄田街道在雅林文化礼堂举办诗歌朗诵比赛暨万家农村文化礼堂庆丰收活动,100余名观众享受了一场丰盛的听觉和视觉盛宴。

  比赛在主持人的致辞声中拉开帷幕,之后《楠溪江之恋》,《月夜下读陌生的城市》、《我爱这土地》、《雨巷》、《再别康桥》、《将进酒》、《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18首诗歌朗诵逐一登场,选手们全情投入,声情并茂,所选题材广泛,既有对古诗词的洒脱吟咏,也有对现代诗的激情诵读,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深情的爱恋,赞颂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随着比赛活动的推进,现场精彩纷呈,比赛中间穿插乐器、插花等才艺表演,让活动高潮迭起,引来台下观众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活动在《雷电颂》表演中缓缓走向了尾声。

  据悉,本次朗诵比赛活动由黄田街道办事处、县读书学会联合主办,浙江佳龙电子公司友情赞助。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广普通话,推进全民阅读和书香文化建设,培养广大群众“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在全民营造浓厚的爱书读书的氛围。记者 吴南杰 通讯员 陈苍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