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农民达人秀在大若岩镇大元下村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8-09-10 00:24:02 编辑:周艺 字体:

  柳色青青碧水长,农民绝技秀广场。9月6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农民达人秀在大若岩镇大元下村精彩上演,吸引了1000余位村民到场观看。

  此次农民达人秀是由我县有特色、有高招的乡村达人进行现场秀。舞台上,闪亮的主角们个个亮出了自己的拿手“绝活”。技惊四座的绝活绝技、悠扬悦耳的民歌演唱、诙谐风趣的小品快板,出其不意的魔术表演,给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整个演出现场座无虚席,观众看得如痴如醉,连连叫好,掌声不断。村民杨笑媚赞叹:“吹着凉风,带着孩子,在家门口热热闹闹地看精彩的达人秀表演,实在过瘾。”

  达人秀活动重在农民参与、农民受益,在充分展现农民才艺的同时,更是丰富了村民的农村文化生活。通讯员 陈碧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