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开展塑料粉尘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8-09-10 00:24:0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制度的落实,持续巩固桥下镇良好的安全生产态势,维护桥下镇安全生产的大环境。日前,桥下镇开展塑料粉尘专项整治,共排查出塑料粉尘企业20家,其中在民房中生产的5家,在违章建筑中生产的4家。

  由于桥下镇产业结构的特殊性,塑料玩具和木制玩具可以说是桥下镇的主流产品。但相应的,这两种产品在生产过程中都容易产生粉尘环境,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对此次排查出来塑料粉尘企业,该镇立即通知在民房中生产的5家企业,限期搬出民房,搬迁去正规厂房;对在违章建筑中生产的4家企业,当场通知“三改一拆”办进驻勘查。同时邀请专家择期对正规厂房内11家企业负责人进行安评指导。

  下一步,桥下镇将持续精准发力,对辖区内塑料粉尘企业进行常态化管理,建立一企一档,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切实取得成效。通讯员 陈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