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公路改造提升 助推乡村振兴北城枫树下至马兰坦村级公路改造提升工程进场施工

发布时间:2018-09-06 07:58:4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公路改造提升,助推乡村振兴。9月5日,记者从北城街道办事处了解到该街道枫树下至马兰坦村级公路改造提升工程进场施工。

  公路改造提升,助推乡村振兴。9月5日,记者从北城街道办事处了解到该街道枫树下至马兰坦村级公路改造提升工程进场施工。

  据悉,该工程从枫树下,沿至金元降、山节到马兰坦段四个村,人口3000人,全长9.25公里,原公路宽只有3.5米,车辆无法交汇,严重影响当地群众出行和经济发展,也影响当地形象,广大群众反映十分强烈,迫切希望得到改造提升。为此,在北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四个村的争取努力下,公路终于得到交通部门立项支持,该公路按四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设计路基宽7米,路面宽6米,工程总投资618万元,工期12个月。

  该工程通往永嘉县城的主要交通要道,改造工程的实施将进一步改善城乡交通环境,提升城乡形象。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朱清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