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首条彩色公路完工

发布时间:2018-09-06 00:35:15 编辑:周艺 字体:

  蓝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与彩色沥青铺设的路面形成显明对比。9月5日记者获悉,我县首条彩色公路路面工程已全部完工,道路全长915米,宽8.5-15米,其中彩色沥青路面宽2米,位于大若岩镇大元下村。

  大元下村处于大若岩镇核心景区,生态旅游、红色旅游是该村特色魅力所在,为推进旅游业发展,走上强村富民的路子,致力于生态保护,对该村公路进行“白改黑”及彩色沥青漫步道建设。从7月份开始,县公路局采取“5+2”、“白加黑”施工模式对其进行改造建设,该彩色公路的完工为我县未来打造美丽公路提供了宝贵经验,也为构建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增添色彩。

(作者:叶迈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