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开展农贸市场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5 00:18:1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队伍满意度,日前,乌牛街道综治办联合禁毒办、团工委、平安志愿者们在乌牛祥池农贸市场及周边区域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商家及来往群众发放平安建设、禁毒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并向大家宣传了平安建设工作内容,通过实例与宣传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宣讲防范电信诈骗注意点、如何进行自我保护以及安全防范的小技能,进一步深化平安创建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及小礼品100余份,加深了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对维护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