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67岁老人走失4天 望知情人提供线索

发布时间:2018-09-05 00:18:1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4日,有市民致电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称8月31日下午3点左右,一位老人在县人民医院附近走失,希望大家能帮忙提供线索。

  9月4日,有市民致电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称8月31日下午3点左右,一位老人在县人民医院附近走失,希望大家能帮忙提供线索。

  据了解,走失老人名叫郑庆粮,今年67岁,走失时穿着灰色短袖和白色花的裤子,老人是岩头镇山背村人,精神不正常已经很多年了。据家属介绍,老人平时看病都是家属带着的,8月31日,老人因发高烧需带去医院看病,但无奈家属都没时间走不开,便联系一位医院的护工带到县人民医院看病,谁知道老人至此走失。

  家属在老人走失后已第一时间报警,据警方提供的监控显示,老人最后在上塘到峙口中间的陈岙村出现过。

  现在老人已经走失近四天了,家人都非常着急,您如果有老人的线索,请联系郑女士:13634228061。

(作者:谢胡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