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开学了,城北小学前面的路何时能修好?

发布时间:2018-09-03 20:48:4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3日,县城的陈女士向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反映,上塘街城北小学前面的道路修了几个月了还没有完工,每天经过这里很不方便,眼看开学了,这样的路上下学该怎么办,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好。

  9月3日,县城的陈女士向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反映,上塘街城北小学前面的道路修了几个月了还没有完工,每天经过这里很不方便,眼看开学了,这样的路上下学该怎么办,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好。

  记者经过该路段时看到,道路已经被挖得坑坑洼洼,路上停着一辆挖土机,路边上立着一块“道路施工,车辆禁止通行”的牌子。许多车子经过时只能绕道而行,只有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才偶尔会在这里通过。

  对此,现场一施工人员告诉记者,该道路维修工程是7月底开工的,本来计划是在9月1日之前完成,后来因为挖路时有个别人不让挖,中间拖了点时间,加上前段时间台风、雨天较多,不利于施工,工程被拖慢了。如今,他们正在加班加点,预计9月上旬完工。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