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三江街道举行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3 00:41:57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31日,由三江商务区(街道)主办,三江中心小学承办的道德讲堂活动在原野园林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学校老师、学生家长等约150人参与。

  此次活动共有七个环节,分别为唱歌曲、学经典、讲礼仪、学模范、谈感悟、做善事、送吉祥。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大家先后一起学唱歌曲《英雄赞歌》,回顾先辈关于师德的名言,学习端庄优雅的教师礼仪,并现场观看了“最美教师”陈莹丽事迹纪录片。在随后的谈感悟环节,一位老师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她说,自己也要像陈莹丽老师一样,从心里深深热爱着教师这一职业,不管发生什么情况,她也会像陈老师一样,坚守讲台,对学生负责到底。

(作者:吴南杰 虞婷婷)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