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雷霆整治非法食品加工窝点

发布时间:2018-08-31 17:13:59 编辑:周艺 字体:

  经过前期走访排摸和调查取证,8月28日至31日岩头镇对辖区内非法食品加工窝点展开了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岩头镇食安委办联合镇市监所对前期调查掌握的非法食品加工窝点展开联合执法,以雷霆处置的手段和绝不姑息的决心对非法食品加工窝点予以打击关停,对非法食品加工机械予以关闭封存。据统计,此次岩头镇专项整治行动共打击关停了6个村居内的10家非法食品加工窝点,特别是8月31日当天,打击关停非法食品加工窝点数量达4家之多,为整次行动完美收官。

  下步,岩头镇将对此次行动中打击关停的非法食品加工窝点进行定期回访,严防非法食品加工窝点“死灰复燃”,同时加大全镇范围内食品安全走访排查的密度和力度,以铁的手腕和决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作者:杨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