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城西社区打响环境卫生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8-30 00:00:02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创建优美、和谐、文明的人居环境,进一步亮化、美化县城,8月28、29日两天,南城街道集中人力、物力,在城西社区打响一场环境卫生攻坚战。此次清理范围主要是城西社区辖区内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和建筑垃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

  在北墩西移民安置点,工作人员针对房前屋后乱堆乱放、卫生死角垃圾堆积的现象进行了清理。虽然随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不断深入,县城环境大有好转,但部分居民的意识还是没能扭转过来,习惯在房子边堆放杂物和垃圾,为此,南城街道特地在此增设了垃圾桶,向居民宣传垃圾入桶的生活常识。在社区的开放性小区,工作人员对路面杂物、废旧物品堆积、排水沟淤积物、杂草等进行集中清除,整治工作有序进行,面貌得到明显改善。据了解,此次南城街道共组织50多人开展清理,下一阶段将定期开展巡查、整治活动,同时号召居民管理好自己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做到及时清理,有效维护,切实将生活环境质量提高。

  与此同时,南城街道龙翔村也组织了党员、志愿者、村民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通过一整天的清理,垃圾都被清理干净,整个环境清洁了。

(作者:潘益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