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古稀父亲和智障儿子40年的不了情》后续

发布时间:2018-08-24 00:11:56 编辑:周艺 字体:

  离中秋节还有一个多月,为了给云岭乡蔡岙村的陈林妹父子圆上住房梦,本网今日爱心工作室将联合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于9月份在上塘举行爱心月饼义卖活动,爱心月饼现在开始接受预订。

  陈林妹父子居住的房子快要倒塌,雨天严重漏水,冬天四处漏风,每年台风季节或下雪天,住在里面提心吊胆,重建已迫在眉睫,但苦于没有资金。4月11日本报报道了《古稀父亲和智障儿子40年的不了情》一文后,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的义工们帮陈林妹父子申请了“轻松筹”,并开始发动捐款,随后将筹到的2.4万元善款以及义工们捐助的6000元交给陈林妹。县慈善总会将陈林妹纳入农房补助对象,也送上了2万元补助款。

  如今,陈林妹的房屋已建到二层,二楼也在铺地板,但建好房子还需要2万元左右的费用。为此,本报今日爱心工作室联合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将为陈林妹父子义卖月饼筹爱心款,同时期待广大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爱心义卖活动,奉献一份爱心,也让自己和家人过一个有意义的中秋佳节。

  这次爱心月饼义卖活动和往年一样,从购买面粉到烘焙、出饼、包装,保证纯手工完成每一道工序。月饼集色香味于一体,融爱心、放心、开心于一身,杜绝防腐剂、添加剂,营养又健康,品种有豆沙、紫薯、莲蓉、蛋黄、奶黄、五仁等,一个月饼的价格从8元至10元不等,一盒50元起至68元不等,如需快递,则按快递公司实际费用收取。爱心月饼预订电话:13868620101(微信同号),机关网:666886。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