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以民主生活会的形式开展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3 00:21:2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0日,乌牛街道以“党建+执行力”民主生活会的形式开展机关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谈谈自身执行工作的体会,再进行自我剖析,自我鞭策,最终达到提高执行力的目的。

  8月20日,乌牛街道以“党建+执行力”民主生活会的形式开展机关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谈谈自身执行工作的体会,再进行自我剖析,自我鞭策,最终达到提高执行力的目的。

  全体机关干部分六个小组进行,会议每个人员结合自己实际工作,谈了自己在工作中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例子,从而分析自己在执行力方面存在问题,大家互相交流经验,探讨如何提升执行力,并提出下步落实方案,最后每组领导总结点评,提出提高执行力,是为了党的工作,也是为了提升自我,增强责任心,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让自己在工作中有获得感和成就感。

  乌牛街道有关负责人说,“党建+执行力”专项行动是一个系统工程,是乌牛街道践行“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根本抓手,也是乌牛抓住发展机遇的根本依靠。乌牛的全体干部将以这一行动为载体,团结带领乌牛实现新跨越。从班子领导到一般干部,从机关科室到部门站所,从驻村干部到村干部,都要坚决地执行党工委、办事处的决策部署,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积极主动地凝聚起发展合力,在项目攻坚中冲锋在前,在社会稳定上工作在前,在自身建设上带头在前,用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干出乌牛发展“加速度”。并以形成新制度新氛围新文化为目标,把“党建+执行力”行动打造成为乌牛品牌乌牛经验,让每一个乌牛人切实感受到乌牛干部的执行力和精气神,让每个乌牛人在这种气氛的感染下,更加坚定更加富有激情地去创业创新,努力把乌牛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和谐更加繁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