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浦东村安置房建设重新启动

项目将于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月内竣工交房,交房后6个月内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

发布时间:2018-08-20 23:01:4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彻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重新启动浦东村安置房建设,8月18日,东城街道举行县前东路、环城东路拆迁和浦东村村民安置房项目建设重启仪式。

  为彻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重新启动浦东村安置房建设,8月18日,东城街道举行县前东路、环城东路拆迁和浦东村村民安置房项目建设重启仪式。

  浦东安置房是道路拆迁和村民三产安置相结合的项目,自2011年8月开工建设以来,因项目建设和管理不规范以及部分安置户缴款不及时等原因影响,历时8年未交付。立足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和百姓实际住房迫切需求,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和东城街道办事处、县清房办等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浦东村表决通过了安置房处置方案,90%以上安置户代表联名支持方案实施,业主单位浦东村与建设单位浙江新邦、第三方投资公司华馨公司分别签订施工补充合同、指标收购合同,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已全面到位,项目建设即将步入正轨。

  与此同时,安置户缴款也将同步启动,现已广泛张贴安置房重启公告,明确项目建设期限、重启缴款期数和金额,特别是明确了房款缴纳逾期的,一律予以取消安置面积、收回房源,各安置户要按照要求重新签订补充合同,及时缴纳后续建房款。项目建设将于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月内竣工交房,交房后6个月内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

  据悉,浦东村安置房位于东城街道环城东路社会福利院对面,是环城东路、县前东路拆迁和浦东村三产安置相结合的安置房项目,分1#、2#、3#三个地块,其中2#地块为拆迁安置用地,审批总建筑面积51883.6平方米,共7幢379套,项目总投资1.13亿元。

  东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建章说,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变东城的人居环境,对卫生县城、文明县城创建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有效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满足人民群众的住房需求,更重要的是提升了政府及村级组织的公信力。通讯员  胡孝群 记者 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