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第二届“菇溪情”教育基金会颁奖典礼暨助学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20 00:14: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9日,第二届“菇溪情”教育基金会颁奖典礼暨助学活动在桥头镇政府举行,为该镇部分获奖学生和教师代表颁发数千至五万元不等的奖金。

  8月19日,第二届“菇溪情”教育基金会颁奖典礼暨助学活动在桥头镇政府举行,为该镇部分获奖学生和教师代表颁发数千至五万元不等的奖金。

  本届获奖人数共有537人次,奖金1402800元,其中教师123人次,奖金175000元;中小学生284人次,奖金220800元;大学本科生76人,奖金546000元;硕士博士生56人,奖金461000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镇念头村王森南考取北京大学,桥西村马秦怡考取哈佛大学硕士研究生。另外,今年接受基金会资助上学的学生共80人,助学金额391000元。该镇詹岙村今年被浙江大学录取攻读博士学位的詹斌鹏说,桥头镇企业家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出财富,又以捐资助学、兴学强镇为自己的责任,不仅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鼓励和关爱,更让他们感受到肩头的重任。

  据介绍,“菇溪情”教育基金会是由桥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于去年2月份自愿出资成立,开展助学、助教及其他有关活动,是希望保障青少年儿童更好地接受教育,推动桥头镇教育均衡发展,并继承和发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以实际行动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