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楠溪江徒步活动9月15日“开走”

发布时间:2018-08-20 00:04:30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18日,“新希望地产杯”2018中国·楠溪江大型徒步活动冠名商签约仪式暨运动知识讲座举行,楠溪江大型徒步活动将于9月15日上午8点在沙头镇潮际村正式开始。

  据了解,楠溪江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活动是目前温州市最大的综合性体育旅游品牌赛事之一,2018年成功入选了浙江省体育局公布2018年省重点培育品牌体育赛事名录库,楠溪江大型徒步活动不仅是楠溪江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大力推广的品牌户外活动之一,也是我县重点打造的大型全面健身户外活动。嘉年华赛事采取政府、企业和社会组织商务运作模式,在活动项目、赛事级别、参与普及度、影响力等方面突出,能更好地带动楠溪江运动休闲文化旅游成为深受体育、旅游行业支持和广大市民瞩目的“全民盛宴”。

  据悉,今年的楠溪江大型徒步活动起点在沙头镇潮际村的饮水工程广场,途径渔田村、太平岩、古庙村口等地,全程14公里,不设计时,除了在沿途设置补给点外,还为参与者准备了午餐和野餐场地,沿途还会有村民们为大家带来的新鲜蔬果。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