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方言宣讲省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16 23:44:03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15、16日两天,县委宣讲团成员李林贵先后来到东城街道渭石文化礼堂、岩头镇郑岙村开展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

  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林贵老师从“八八战略”提出的背景、“八八战略”的内涵、“八八战略”的意义等多个方面切入,用方言为村民们生动形象地传达了会议精神。他说道:“八八战略”是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浙江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创造,既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又抓住了浙江发展的特点。李老师还依据“八八战略”结合温州目前“两线三片”发展战略做了详细介绍与分析。

  据悉,郑岙村于2017年打造了100米的“党建文化长廊”,对中共一大至十九大期间共28个重要会议进行提炼浓缩,集中展现党和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使党员群众们更加深刻领会其精神要旨。村民们在纳凉、休闲的同时能够学习这些党建知识,使他们在小山村就能感受到醇厚的文化氛围,补齐农村党员群众理论学习短板。

(作者:谷亨飞 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