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领导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18-08-16 23:44:03 编辑:周艺 字体:

  在“8.19”医师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尊医、重医的社会氛围,8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北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奋战在一线的医生致以节日问候。

  在县人民医院急诊科、ICU,叶朝阳与临床一线医生深入交流,详细询问每一位医生在工作、家庭生活等方面情况。叶朝阳说,每位医生都是刀尖上舞动的精灵,积极恪尽职守、敬佑生命、甘于奉献,把青春与热血挥洒在工作岗位上,是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

  在北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叶朝阳给医护人员送上了鲜花和亲切的问候,并询问医护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广大医护人员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和我县医疗卫生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鼓足干劲、再接再厉、认真钻研、奋发向上,推动我县医院队伍整体水平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

  8月1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明凯一行先后来到县中医医院、瓯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鲜花和慰问金。在县中医医院急诊科、肝病科,胡明凯与科室医护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常年坚守在医疗一线所付出的辛劳,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瓯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胡明凯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为医院发展建设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希望全体医务人员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全县百姓健康服务。

  8月15日上午,副县长周俊武一行先后来到碧莲镇中心卫生院和巽宅镇中心卫生院进行走访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我县医疗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慰问中,周俊武与一线医师、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鼓励各位医师树立自尊自爱、奋发向上的精神,维护医师队伍的良好形象,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8月14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郑碧碧一行来到桥头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关怀。在桥头镇中心卫生院,郑碧碧与每位医生亲切握手、交谈,感谢他们常年坚守在医疗一线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给他们送上节日祝福以及鲜花、慰问金,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更扎实的技术和更好的服务为患者解病除痛,促进社会健康和谐发展。记者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