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首届“乡村艺术团”展演碧莲站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16 23:44:02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碧莲镇碧莲文化礼堂灯光璀璨,人头攒动,县第四届农民文化节系列活动——首届“乡村艺术团”展演碧莲站活动在此火热上演,来自碧莲镇辖区内的五支乡村艺术团及桥下镇艺术团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当晚七点,华丽大气的群舞《祝福祖国》率先亮相,之后,缠绵柔和的越剧《凤冠霞帔谢夫人》、刚劲有力的男生合唱《我们不一样》、行云流水的武术表演、热辣四射的排舞、悠扬婉转的笛子独奏、欢乐童真的幼儿球操、捧腹逗趣的小品等十余个节目轮番上演,台下观众看得津津有味,掌声、笑声响成一片,整个礼堂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祥和的气氛。

  据悉,本次登台演出的演员大多是爱好文艺的普通村民,通过展演活动,一方面展示了新时期农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另一方面也丰富了在家村民的夜间文化生活,彰显了碧莲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果以及群众崇尚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作者:胡素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