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两文化员入选省第三届文化礼堂文化员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2018-08-15 23:49:51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来自我市各个县(市、区)的30位文化礼堂文化员齐聚温州文苑大楼文化驿站,同台竞技,切磋技艺,争夺浙江省第三届文化礼堂文化员才艺大赛入围名额。经过激烈角逐,我县两位文化员成功获得入围省赛资格。

  本次选拔赛分表演艺术和视觉艺术两大类进行,其中表演艺术类包括音乐(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曲艺三个项目,视觉艺术类包括美术、书法、摄影三个项目。表演艺术类和视觉艺术类的选拔同步进行,从参赛的30名选手中选出表演艺术类6名文化员和美术、书法、摄影各2名文化员,一同参加省赛。

  县文化馆选送的6名文化员在比赛中展示了各自的拿手绝活。最终南城街道文化站副站长王民乐(声乐类)和沙头镇文化站站长郑周鑫(美术类)成功入围将在9月份举行的浙江省第三届文化礼堂文化员才艺大赛。

(作者:陈碧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