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社会福利中心组织孩子们到舟山开展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5 23:49:51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县社会福利中心组织开展夏令营活动,丰富福利中心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增长课外知识,让孩子们过上一个轻松快乐又有意义的暑假。

  本次夏令营活动内容丰富,在工作人员一对一的陪护下,孩子们用足迹丈量舟山夏令营基地:第一站走进南沙,呈现在孩子们眼前便是金黄的沙滩及无边的大海,天与海连城了一片,孩子们个个兴奋不已;第二站漫步桃花岛,那里奇岩壁立、惟妙惟肖,晨观日出、远观海景,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并存,孩子们看后说这里是一个充满神话色彩的魅力之地;第三站走进舟山博物馆,孩子们认真观看了鱼儿模型、图片及标本,了解舟山的解放历史和鸦片战争的奋斗史。孩子们在历史故事中学习,在与大自然接触中增长知识,开阔眼界和视野。

  县社会福利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本着“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宗旨,该中心在实现“孤弃儿童幸福最大化”的路上不断创新学习先进工作经验,探索创新方法和创新方式,愿孩子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成长,更好学习。通讯员 陈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