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重磅消息!永嘉一婚庆公司率先推出 “移风易俗·婚礼简办特惠套餐”

发布时间:2018-08-15 19:27: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永嘉县下大力、出实招狠抓移风易俗工作,继建成276个喜事简办公益场所,指导12家酒店推出了3000元以内平价婚宴套餐,开通喜事新办网络服务平台后,现在又有婚庆公司响应移风易俗工作,重磅推出婚庆礼仪简办套餐,在全市尚属首例,使婚礼简办真正得到了“一条龙”服务。

  永嘉县下大力、出实招狠抓移风易俗工作,继建成276个喜事简办公益场所,指导12家酒店推出了3000元以内平价婚宴套餐,开通喜事新办网络服务平台后,现在又有婚庆公司响应移风易俗工作,重磅推出婚庆礼仪简办套餐,在全市尚属首例,使婚礼简办真正得到了“一条龙”服务。

  位于永嘉上塘中楠时代的温州喜事专家文化传播公司,是我县最早成立的婚庆公司,公司每年平均策划200多场婚礼。公司这次推出婚庆礼仪简办套餐,主要是让利于群众,减轻新人经济负担。在该公司记者看到,每当有新人来咨询操办婚庆礼仪事项,工作人员就会首先为新人提供一份“移风易俗·婚庆礼仪简办套餐” ,标价仅9800元。

  该公司创始人张民乐告诉记者,以往的一场婚庆礼仪下来,新人要开支2到4万元,有的甚至更多,婚庆礼仪简办套餐的服务项目还是和以往的套餐一样,婚庆现场必须配备的人员、器材以及装饰一样都没有减少,更不会影响到现场的喜庆气氛。张民乐说,为了这个套餐,他们花了不少心思,联合声光电设备以及摄影摄像团队,在人工上进行了统筹安排,节约总体成本预算,把公司的利润也压缩到了最低。对于新人来说,这样一场婚庆礼仪下来开支还不到以前的一半。现在,公司把这个套餐作为婚庆礼仪的首推套餐。

  “新人举办喜宴都会挑选好日子,每到好日子,酒店同时要举行多场婚庆活动,哪个大厅的婚庆现场气氛热闹,互相都在攀比,谁都怕丢面子。”张民乐做为行内人士深有体会,他说,公司近年来还在大力推广“礼堂婚礼”、“广场棚房”和“户外婚礼”等新式婚礼,避免酒店婚礼扎堆现象,减少相互攀比的尴尬场面。 记者还了解到,该公司多年来一直探索和尝试婚庆礼仪新模式,先后为新人策划过三轮车婚礼、花轿婚礼、自行车婚礼等,不仅节约了开支,也给新人留下深刻的记忆。

  张民乐认为我县喜事新办公益性场所资源丰富,群众需求量大,接下去公司要大力推行“礼堂婚礼”,利用各地的文化礼堂、文化活动中心、百姓舞台等公益性场所举办简约型婚礼,减少场地和音响设备等器材的开支,实实在在让新人减少经济负担。

  县文明办有关人员告诉记者,接下来要发动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带头去选用简约型的婚庆礼仪套餐。同时,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让更多的婚庆公司推出形式多样的婚庆礼仪简约型套餐,让老百姓举办简约婚礼有更多的选择和实惠。

(作者:孙佰林)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