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首届乡村振兴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出

发布时间:2018-08-15 00:30:27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14日,“秀美楠溪·美好永嘉”永嘉首届乡村振兴摄影大赛获奖作品80多幅在县文化中心广场、县政府大院内进行展览,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赏。

  上午7时许,在县文化中心广场,工作人员刚刚在布展,就有市民陆陆续续前来参观。看到似曾相识的美好场面,许多人纷纷表示“这个地方我去过,可怎么没看到如此漂亮的景色呢?”

  据了解,“秀美楠溪·美好永嘉”永嘉首届乡村振兴摄影大赛获奖作品为我县范围内拍摄,反映永嘉区域的现代农业、美丽田园、农耕文化、乡村风貌、自然风光、人文精神、民俗风情、特色农产品等。

(作者:汪学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