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8-15 00:07:2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生机和活力,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业务水平,8月9日下午,永嘉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会。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各党(总)支部党务干部、党费云平台管理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由工商银行永嘉支行周仲敏进行党费云平台系统操作培训,他分别从党费收缴管理现状、党费云平台功能介绍、云平台操作流程、党员缴费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与演示。

  随后,永嘉县直机关工委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军同志作党务知识专题培训。重点围绕机关党建概论、基础业务、考核考绩等方面作了精彩授课,对党组织设置、换届选举、党员发展、“四化”支部创建、党费收缴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交通运输系统提出了操作性极强的工作建议和要求。

  会议最后,永嘉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叶圣敏就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党务干部要切实增强主业意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抓重点、抓亮点、抓短板、抓督查、抓创新、抓典型,切实推动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培训会后,党务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会很接地气,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操作性很强,对于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作者:潘晓芝)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