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宣传推介洽谈项目 积极对接做好服务林万乐率县党政考察团赴上海重庆成都等地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08-13 20:57: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7-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县党政考察团赴上海、重庆、成都等地,宣传推介永嘉,洽谈招商项目,上门对接服务,学习先进经验。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委会主任戴春光陪同。

  8月7-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县党政考察团赴上海、重庆、成都等地,宣传推介永嘉,洽谈招商项目,上门对接服务,学习先进经验。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委会主任戴春光陪同。

  考察团先后走访了韵达速递上海总部、华侨城华东投资有限公司、成都远洋太古里和宽窄巷、新希望地产、新网银行等地。每到一处,都深入了解企业运营模式、产业规划、发展战略及招商选资情况,并积极宣传推介永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发展前景,以招商促发展,为永嘉转型发展注入活力。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韵达上海分拨中心、云仓智能化操作场地,学习了解先进的电商物流运营模式。据悉,韵达速递拟在黄田街道打造韵达温州快递中心,将是韵达速递华东区域的分拨中心,主要建设智能化快递中心、智能云仓中心等,总投资额约14.2亿元。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韵达温州快递中心项目的土地征收、电力线路迁移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林万乐说,韵达温州快递中心建设,将构造永嘉现代化物流的全新生态链,可带动电子商务、金融、运输、通信等相关行业发展,有效降低企业生产、物流成本,同时对高铁新城板块有着产业互补和区块提升的作用,希望有关部门积极做好服务对接,提前介入加快项目审批,推动招商项目早落地早建设。

  在华侨城华东投资有限公司,林万乐着重介绍永嘉的发展情况和杭温高铁落地永嘉的前景,真诚邀请华侨城来永投资,助力永嘉全域旅游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林万乐表示,华侨城“文化+旅游+城镇化”和“旅游+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发展模式十分契合永嘉全域旅游发展规划,而且永嘉生态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浓厚、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良好,希望华侨城能够以战略眼光和战略布局,积极参与永嘉文化旅游开发、新型城镇化建设。

  在成都,考察团考察了远洋太古里、宽窄巷、新希望D10天府、新网银行等项目,联系永嘉发展实际,在学习交流中查找问题、寻找差距,为加快永嘉建设提供有益借鉴。在新希望考察时,考察团与新希望地产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协调三江立体城项目三期、立体城周边配套、希尔顿酒店审批等相关事宜。林万乐说,立体城项目对三江发展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该项目建设,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协调解决好项目中碰到的问题,为推动立体城三期、希尔顿酒店落地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服务环境。

  考察期间,考察团还与浙江江心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酿造食品生产基地项目业主进行洽谈协商,为项目早日开工提供精准服务;走访看望在渝永商,了解重庆永嘉商会筹备情况等。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