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财政杯”乒乓球邀请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13 20:53:2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丰富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业余文体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发展,促进我县乒乓球运动的交流与提高。日前,永嘉县“财政杯”乒乓球邀请赛在黄田街道乒乓球馆举行,吸引了全县5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

  为丰富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业余文体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发展,促进我县乒乓球运动的交流与提高。日前,永嘉县“财政杯”乒乓球邀请赛在黄田街道乒乓球馆举行,吸引了全县5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

  此次活动由县财政局和黄田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由县乒乓球协会和黄田街道文体联合会执办,各单位选派了最优秀的团队和选手前来参赛。据悉,比赛设团体、单打项目,采用每局11分制,每盘3局2胜制。在赛程中,参赛选手将通过激烈的争夺完成全部赛事,最后各取团体前四名和个人前八名颁发奖牌、奖状。记者 范海国 通讯员 陈苍国 胡晓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