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开展第九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

发布时间:2018-08-12 23:42: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1日,以“赞颂改革开放,共享发展成就”为主题的第九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在桥下镇举行,全县近200位肢残人参与活动。

  8月11日,以“赞颂改革开放,共享发展成就”为主题的第九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在桥下镇举行,全县近200位肢残人参与活动。

  安全法规宣传拉开本次活动帷幕,紧接着,肢残人汪胜聪坐着轮椅,用自己响亮的声音,唱起了《红旗飘飘》。随后,歌曲《水手》、沪剧《俩老学习十九大》、越剧《三盖衣》、现场书法等节目悉数上演,让在场的肢残人享受到别样的节日庆祝方式。

  现场,爱心人士蒋浙宗分别为6位肢残人捐赠人民币500元。肢残人池胜勇台上书写书法,并进行现场拍卖,最终以人民币2800元成交,所得资金交与县肢残人协会。

  据悉,我县有残疾人2.22万人,近年来,我县残疾人事业发展注重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在残疾人基本生活保障、康复、教育、就业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也让残疾人根本利益、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生活水平普遍提高,先后获评省级“扶残助残爱心城市”、温州市“十二五期间”残疾人工作先进集体、浙江省专项调查工作先进县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