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连线我县指导落实防汛抗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2 23:36:5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2日晚上,市委书记陈伟俊,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连线我县,督促指导落实防汛抗台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县领导姜景峰、林万乐、黄方雷等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8月12日晚上,市委书记陈伟俊,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连线我县,督促指导落实防汛抗台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县领导姜景峰、林万乐、黄方雷等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姜景峰表示,永嘉将以打好持久战和硬战的姿态,继续做好台风的监测防御工作,全力谋划开展灾后自救,做到抗灾防灾一起上、救灾发展一起抓。继续监测台风动向,严格按照省市有关防汛抗台工作的部署要求,以“警报一刻不解除、思想一刻不放松”的状态,认真抓好责任落实,密切监测雨情水情,全面打赢防汛抗台硬仗,把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切实加强对抗灾救灾工作的领导,密切关注全县受灾情况,相应成立水利、交通、电力、民政、通信等领域的抗灾救灾工作指导组,及时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指导抗灾救灾和灾后自救工作。认真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在台风警报解除前,继续保持高度警惕状态,全力防范转移人员回流。

  针对此次台风可能对我县北部乡镇影响较大的情况,姜景峰在县防汛办连线了乌牛、岩头、岩坦、鹤盛、云岭等地方,听取各乡镇防台抗台工作汇报后,要求在台风登陆前再一次发动,务必做好人员转移,务必做好强降雨防范。

(作者:孙柏林)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