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何莉平赴三江街道调研防汛抗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2 23:27:0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到三江街道检查指导防汛抗台工作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防台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8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到三江街道检查指导防汛抗台工作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防台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何莉平一行查看了三江街道标准堤低洼地带和世贸中心等工地,何莉平说,第14号台风登陆之际正值七月初大潮时期,务必要加强海上船只安全和沿海工程安全监管,做好人员转移工作。有关部门要认真严格落实责任,密切关注水情变化,在做好部分河段堤坝加固的同时,安排好值班巡查管理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人,防止内涝隐患,保障汛期安全。

  何莉平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引起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树立防患于未然意识,切实增强防汛责任意识,做到坚守岗位、严阵以待,思想不懈怠、精神不放松,尤其是工地、危房人员要及时撤离到位,做到有备无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