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省质量大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10 00:11:5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9日下午,全省质量大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部署要求,表彰2017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和团队。

  8月9日下午,全省质量大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部署要求,表彰2017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和团队。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新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结合实际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坚定不移将质量强省战略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加快质量强省建设的目标,完善体制机制,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切实将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不断增强质量竞争力,努力推进我省质量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围绕推动区域、产业质量提升,以及发挥企业主体和行业协会助推作用,宁波市、省经信委、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泵阀行业协会还做了交流发言。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