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温州市首届职工运动会象棋比赛在永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10 00:11:5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9日上午,温州市首届职工运动会象棋比赛在我县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机关单位及民营企业的30支队伍130位选手,将在我县进行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

  8月9日上午,温州市首届职工运动会象棋比赛在我县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机关单位及民营企业的30支队伍130位选手,将在我县进行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

  简短的开幕仪式后,比赛拉开帷幕。选手们凝神静气,在无声的战场上激烈拼杀,见招拆招,你来我挡。参赛选手徐林州曾拿过温州市象棋冠军,还曾代表温州市参加过全国象棋甲级联赛,他告诉记者,这次参赛的选手水平较高,对自己也是一个挑战。每一次参加比赛,对自己、每个棋手来说,都是有一个很大的进步,自己会尽量发挥出好水平。比赛现场也有不少痴迷象棋的爱好者,李志才是位残疾人,虽然行动不便,但得知有这样的比赛他专程前来参与。

  据悉,这次象棋比赛是温州市职工运动会的19个比赛项目中的一个赛事,由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体育局主办,县总工会、县体育局承办,县象棋协会协办。比赛采取9轮积分编排制,个人录取前16名,团体录取前9名。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各级工会秉持“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理念,相继举办三届职工运动会、职工文化摄影周、踏遍绿水青山系列文体活动、职工舞蹈音乐节、周末茶生活公益课、职工文艺小分队进车间、健康万里行?大型公益健行季等各类职工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让广大职工拥有健康体魄、美好生活,为全市职工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作者:金利珍)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