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0 00:11:55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8日下午,上塘中心城区开展以“解放思想,砥砺前行,全力打造精致县城”为主题的思想大讨论活动,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讨论,为上塘精致县城建设积极献计献策。

  会中指出,县十三次党代会系统谋划了“一带两城五组团”的城乡空间布局,提出了“高水平全面建成县强民富、城乡协调、文明和谐的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上塘作为永嘉的县城,作为“一带两城五组团”中的一城,上塘建设的成败直接关系到全县区域联动发展的成败。

  会议最后,上塘中心城区书记胡克祥总结了县十三次党代会以来上塘中心城区的建设成果,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明确了下步上塘精致县城的打造应当在以下三个方面进行全力突破,一是要全面完善上塘城市功能,着重在道路、污水、电力等基础配套和文体、教卫、商贸、行政审批等服务配套上下足功夫,做好统筹谋划,精心部署,同时要继续发展滨江工业园区,继续提振三产,实现产城融合发展。二是全力提升城市品位。以“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为手段,用匠心精神精心谋划拆后土地利用,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要求,确保上塘建设有更好的品质。三是要强化精细管理。上塘的基础设施,特别是老城区的基础设施还不够完善,管理难度大,要实现国家级卫生县城的创建,还必须在管理做足功课,要积极实施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同时探索城市管理新模式,变被动为主动,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