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烈日下,副县长遇上志愿者,竖起拇指连声点赞

发布时间:2018-08-09 22:20:0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7日下午,连日来正在楠溪江几个主要游泳点巡回劝导的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志愿者,遇上了前来督查楠溪江水环境的黄方雷副县长,受到了点赞表扬,深受鼓舞。

  8月7日下午,连日来正在楠溪江几个主要游泳点巡回劝导的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志愿者,遇上了前来督查楠溪江水环境的黄方雷副县长,受到了点赞表扬,深受鼓舞。

  当日,黄方雷副县长率队到沙头镇岭下村就楠溪江水环境保护问题进行专项督查,看到一群志愿者拿着高音喊话筒、举着宣传牌,沿溪穿梭劝导游客不要乱丢垃圾、不要在水中烧烤、文明游泳。黄方雷当即走近志愿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并竖起拇指点赞说“志愿者们辛苦了,你们的举动体现了全民参与保护楠溪江水环境的奉献精神,为你们点赞”。在听取志愿者王益明反映一些游泳点存在的垃圾乱扔、无序烧烤、洗涤污染等问题后,黄方雷表示,政府将通过强力措施,全面整治楠溪江流域旅游环境,规范经营户行为;坚持保护优先原则,在保护楠溪江生态环境的前提下,做好“两山”转化。同时,他希望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公益环保事业,宣传环保理念,与政府携手共同保护楠溪江水环境。特约记者 潘智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