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龙浦小区绿化带温馨警示牌上岗

发布时间:2018-08-09 17:06: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8月9日,东城街道龙浦小区护花使者,走进小区绿化带,在绿化带设立“多一份绿色、添一分青新”,“青青园中草、暖暖心中情”等绿化温馨警示牌16枚。

  这些绿化温馨警示牌设计新颖,具有明显的人性特征,给人整齐划一又赏心悦目之感,为小区增添了新的人文底蕴。记者看到,小区绿化带绿化温馨警示牌高90厘米、宽50厘米,用铁板制作,双面喷漆图文,在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分外夺目。

  设立“绿化温馨警示牌”在草坪中,让人观赏的同时,也不会忘记留意下牌子上的字,把那些“请不要”,“请勿”,“禁止”“不予许”等等严肃的词汇换成是温馨的,婉转的,使人更容易接受的话语。一个小小的温馨提示牌既告诉了人们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又温暖了人们的心田。这样人们就会自觉了,这样温馨的标语让人们的心里更舒服了。特约记者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