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交通运输系统查获非法加油车

发布时间:2018-08-08 23:58: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据群众举报,8月7日,县交通运输系统执法人员在温州客运北站货运中心发现浙C7RS96车辆正在为皖LA4926车加油,车上剩余走私柴油3吨左右。经查证发现,该车正是群众举报的非法加油车辆。

  据群众举报,8月7日,县交通运输系统执法人员在温州客运北站货运中心发现浙C7RS96车辆正在为皖LA4926车加油,车上剩余走私柴油3吨左右。经查证发现,该车正是群众举报的非法加油车辆。

  据介绍,接到群众举报后,县交通运输系统执法人员多次前往温州客运北站货运中心查证,但均未发现可疑车辆。前天,再次去温州客运北站货运中心巡查时,终于发现了可疑车辆。

  经执法人员询问得知,该车是从104国道辅道上运送柴油至温州客运北站货运中心为车辆私自加油,车上柴油来源于停靠在码头的油罐车灌装的走私油。该车从今年4月开始运输柴油为其它车辆提供加油服务,平均每天加油约1吨,从中赚取差价非法牟利。因现场无法出示相应证件、发票和收据等,涉嫌未经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执法人员当场对该车辆进行查扣。

  据悉,接下来,县交通运输系统将保持高压打击态势,持续强化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加强巡查力度,排查安全隐患,坚决打击非法营运行为,夯实道路运输安全基础,切实保护人民财产安全,维护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稳定。

(作者:戴硕颖 应鲤淼)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