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37岁村民患尿毒症危在旦夕 21万善款汇聚左邻右舍大爱》后续

发布时间:2018-08-08 23:58:40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8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温州新一医看望碧莲镇小巨村村民汤巨山,并送上5000元爱心款。

  在住院部,汤巨山正躺在病床上腹透,看起来比较虚弱,在一边照顾的妻子郑雪梅告诉记者,汤巨山下周就要做心脏搭支架的手术,这手术是为了让狭窄的动脉恢复畅通,保持心脏的血液供应,等这个手术结束后再开始血透。

  据了解,七年前,汤巨山不幸患上尿毒症,只能靠透析维持生命,当时已在医院排队等肾源,但至今没等到肾源。自汤巨山住院以来,有好多人来看望,特别是小巨村村民已发动捐款27万多元,而且“爱心筹”平台也已筹到了7万多元。

  目前筹款还在继续,如果你想要帮助汤巨山,可联系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善款可汇至如下账号:33001627635050003041,户名:永嘉县慈善总会,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永嘉县支行,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汤巨山”)。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