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全市“绿箭1号”专项执法行动首仗在永嘉打响

发布时间:2018-08-06 23:37:0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8月6日,温州市2018年“绿箭1号”专项执法行动首仗在永嘉打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以及全省环境执法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大环境执法力度,持续提升执法队伍整体水平,高标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温州市环保局决定在全市开展2018年“绿箭1号”专项执法行动。当日上午,由市支队执法一队队长陈颉带队的瓯海交叉执法组联合永嘉县环境监察大队兵分两组,分别对我县饮用水隐患整改情况、监督性监测超标企业整改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下午对电镀标杆企业、央督整改信访件等进行检查。

  据了解,这次在永嘉开展的“绿箭1号”专项执法行动为期五天,主要有六项必查项目,一是所有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是县级以上饮用水源隐患整改落实情况;三是2017年至2018年上半年监督性监测超标企业;四是今年上半年以来省总队发文督办的在线监测超标企业;五是电镀园区及电镀标杆企业;六是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信访件整改情况。记者  永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