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共建共享平安家园乌牛街道联合多单位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6 22:51:3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营造“平安乌牛,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平安”的社会环境,8月5日上午,乌牛街道办事处组织综治办、禁毒办、团工委、司法所、新居民所、妇联以及平安志愿者们借“免费爱心伏茶”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为营造“平安乌牛,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平安”的社会环境,8月5日上午,乌牛街道办事处组织综治办、禁毒办、团工委、司法所、新居民所、妇联以及平安志愿者们借“免费爱心伏茶”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喝伏茶的群众分别分发了平安建设、禁毒知识宣传读本等资料,并结合平安建设资料,广泛宣传了扫黑除恶、反邪教、国家安全、未成年人防溺亡、"两抢一盗"等常识,提醒大家要多注意出行安全,呼吁群众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投入到平安建设工作中来。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小礼品500余份,增强了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为今后社区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乌牛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