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首届“乡村艺术团”展演沙头站福利村专场上演

发布时间:2018-08-06 00:09:25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主办,沙头镇文化站、沙头镇文体联、沙头镇乡村艺术团总团承办的永嘉县第四届农民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首届“乡村艺术团”展演沙头站福利村专场活动在福利村文化礼堂上演,表演者全来自沙头镇各村的乡村艺术团。

  当晚,福利村文化礼堂舞台前人头攒动。随着福利村乡村艺术团带来的打鼓《头通》拉开演出序幕,沙头镇沙家帮乡村艺术团紧接着带来一支唯美的、充满江南韵味的古典舞《烟花三月》。演员们舞着轻巧的油纸伞,款款深情地齐舞。欢快跳跃、轻捷曼妙的身姿与流动的伞影融合在一起,分不清你我。此外,独唱情歌、诗歌朗诵、茶艺表演、群舞等形式多样的节目接连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掌声不断。

(作者:李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