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结合便民志愿服务开展反邪教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3 15:04:45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弘扬社会正气,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促进农村平安建设,8月3日,结合便民志愿,永嘉县岩头镇综治办、镇团委联合女人帮义工队在西岸村开展了主题为“防范抵御邪教·构建平安农村”的反邪普法宣传活动。

  根据村里留守老人和儿童较多等特点,活动将反邪普法活动与健康义诊、志愿者便民服务结合,开展了分发反邪教宣传单、健康测量血糖、免费理发等便民服务,并向过往村民分发平安建设宣传扇,解答居民关于反邪教内容的疑问。

  随后,工作人员通过入户派发宣传单张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科学知识,使广大群众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据统计,现场共派发宣传单张1000余份,发放平安宣传扇1000件。

  活动依托农村邻里互助为载体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引导文明乡风同时,让广大群众学习科学知识,珍惜生命价值,增强识别邪教、抵制邪教侵蚀能力,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和谐,参与平安农村建设。

(作者:朱琪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