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他想卖牛圆上建房梦》后续

发布时间:2018-08-02 23:24:40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2日,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的义工来到云岭乡金墩村给郑华康老人送上10855元爱心款,帮助解决房屋建设资金困难。

  前几天,郑华康的房屋快倒塌,便请人直接拆掉了,老人向亲戚借了2万元准备开始建房。本网7月27日报道了《他想卖牛圆上建房梦》一文后,县慈善总会将郑华康纳入农房补助对象,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帮郑华康申请了“轻松筹”开启建房梦,并筹到10053.85元。同时,那头伴随郑华康6年的黄牛也卖了个好价钱,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的潘仙飞以13000元的价格买走。

  另外,西岸村女人帮义工队队长周志芬告诉记者,等老人的房屋建好后,她要为老人购买装修材料,并提供基础的装修费用。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