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农民书法作品巡回展在桥头镇“首发”

发布时间:2018-08-02 00:09: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 8月1日,县“第四届农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农民书法作品巡回展在桥头镇东行文化礼堂“首发”,展览活动为期一周。

  8月1日,县“第四届农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农民书法作品巡回展在桥头镇东行文化礼堂“首发”,展览活动为期一周。

  本次展览共展出优秀书法作品75件,其作者均是来自全县农村各个行业和年龄段的“草根”书家,既有学生、白领,也有渔夫、耕农,上至耄耋老人、下至总角弱冠,作品既有蝇头小字,又有大字榜书。书写的内容既有家风家训,忠厚处世、勤俭持家的传统美德,热爱祖国、赞美大好河山的文句,亦有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风情风貌描述,集中展示了四十年改革开放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作者:吴南杰 章聂聂)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