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取缔一非法木门加工厂

发布时间:2018-08-02 00:09:44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31日,北城街道联合市监、环保、供电等部门,对辖区横溪村一处非法木门加工厂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发现厂房内随意堆放大量半成品木门和制作木门的板材,工人正在加工木门。

  该木门加工厂位于村内一处2层厂房,共2400平方。检查时发现,厂区现场作业人员10多人,全部光着膀子,未戴口罩,且厂区内木粉尘肆虐,油漆味刺鼻,喷涂作业场所没有硬隔离,油漆杂乱堆放,电瓶车停放厂区消防通道,安全生产条件极差,存在重严安全隐患。

  该厂除了环保问题,还存在没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也没有做环评,无任何防尘措施、生产车间未配备相应的消防器材等重大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即下令对该加工厂进行依法取缔处理,责令其停止生产,并采取断电、查封电表处理。

  北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说,当前,随着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不断深入,辖区安全隐患问题得到了有效整治。但也有个别企业依然我行我素,心存侥幸,违法经营,谋取利益,严重影响了社会的安全稳定,必须以零容忍的态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拆除一起,让“散乱污”企业没有生存空间。

(作者:周星金 陈淑微)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