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无欠薪”创建宣传活动走进城北社区

发布时间:2018-08-01 20:23:5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深化北城“无欠薪”街道建设,营造强力推进的工作氛围,广泛宣传北城“无欠薪”街道创建工作。今日,北城街道联合县防欠办开展"无欠薪"宣传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北城“无欠薪”街道建设,营造强力推进的工作氛围,广泛宣传北城“无欠薪”街道创建工作。今日,北城街道联合县防欠办开展"无欠薪"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分发"无欠薪"宣传资料,对前来咨询的群众和用工单位详细解答了关于工资支付、人工费用与其他工程款分帐管理和全员工资银行代发制度等问题。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还运用劳动关系纠纷典型实例,向广大居民广泛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引导劳动者依法维权、理性维权、善用法律手段维权。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咨询30余人次。通过宣传,引导务工者用法律知识切实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也给用工单位普及了正确用工的法律知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北城街道还会继续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引导全街道参与“无欠薪”工作,使广大群众得到便捷、优质、有效的法律知识和法律援助服务,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维权理念,增强用人单位依法用工的意识,共同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通讯员周红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