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1 20:09:2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弘扬军民相拥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深入开展双拥工作,8月1日,北城街道组织人员,对现役军人优秀士兵家属及优抚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由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袁守谦,办事处副主任汪西敏等人组成,带着慰问金、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与现役军人家属及退伍军人共同分享军队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并希望现役军人和退伍军人们在和平建设年代,更要发扬军队里艰苦奋斗的作风,加强政治意识,加强学习,积极投身家乡建设,支持和参与家乡各项事业的发展。

  此次共走访慰问现役军人优秀士兵11人,柯师湾村虞建珲、、杭郭村廖成珍等29名退伍军人、老复员军人、残疾军人等。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使该街道工作人员更深入了解了退伍军人的生活情况,也增进了军民鱼水情,促进了该街道和谐发展。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戴和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