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鹤盛镇督查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发布时间:2018-08-01 01:44:0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鹤盛镇督查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时强调,要合力攻坚推进项目建设与环境整治工作,深入挖掘山水诗画特色元素,深度做好产业谋划助力乡村振兴。

  7月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鹤盛镇督查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时强调,要合力攻坚推进项目建设与环境整治工作,深入挖掘山水诗画特色元素,深度做好产业谋划助力乡村振兴。县领导王晓雄、黄方雷、戴春光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鹤盛镇实地查看过路滩滨水公园、西炉村美丽乡村特色村、岩上村水上公园、霞岭根村永乐霞林驿站、石桅岩游客服务中心和下岙村楠溪书院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听取示范带建设进展情况。据悉,山水诗画示范带涉及鹤盛镇16个村,沿线长度约20公里,面积约46平方公里,以山水旅游为主导,协同观光农业、生态养生产业,打造集文化艺术、旅游、度假、娱乐、教育、康养于一体的乡村振兴示范带,全力打造最红示范带、最美风景线、最富产业群。

  督查中,林万乐指出,鹤盛山水诗画示范带建设事关全县高水平推进乡村振兴,事关5A级景区与全域旅游创建工作顺利推进。要做好规划设计与各村特色的融合,把山水诗画的元素挖掘好、融合好,避免出现“千村一面”现象。要发挥好村与村民在乡村振兴推进过程中的主体作用,充分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动力,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创建氛围。要强化合力攻坚,把项目推进作为锤炼干部、检验干部工作作风与能力的主阵地和试金石。要高度重视产业的谋划发展,因村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各相关部门要给予乡村产业发展的政策、资金和技术扶持,为乡村发展提供足够的支撑,促进产业融合发展,以“特色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